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宣传
保密知识:涉密网络的使用有哪些管理要求?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保密知识:涉密网络的使用有哪些管理要求?

    1.涉密网络使用人员应经过涉密网络保密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涉密网络使用和管理人员要签订保密承诺书。

    2.各类涉密信息设备要统一采购、登记、标识和配备,要按照存储、处理、传输信息的最高密级明确标注设备的密级,要严格使用、维修、报废、销毁等环节的保密管理。

    3.按照最小授权原则,严格用户权限设定和用户登录身份管理,控制涉密信息的知悉范围。

 

    4.严格信息输出输入管控、规范文件打印、存储介质使用等行为。将非涉密网络的数据复制到涉密网时,应采取病毒查杀、单向导入等防护措施。

    5.定期分析审计日志,对发现的违规或异常行为,应及时采取处置措施。

    6.配合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对涉密网络所涉及的场所、环境进行异常电磁信号检测,并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7.涉密网络运行维护服务外包的,应当选择具有相应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的单位,严格界定服务外包业务范围,签订保密协议,加强保密管理。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