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检察概况
时间:2020-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位于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地处新乡市解放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占地12亩,办公用房4665平方米。卫滨区全区辖1个镇、7个办事处,总面积52平方公里,人口23万,因坐落于新乡市卫河之滨而得名。

    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区政府、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检察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把握“稳进、落实、提升”总基调,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统筹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主动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强化法律监督,夯实队伍建设,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2020年卫滨区人民检察院连续五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2017年卫滨区人民检察院驻省女子监狱检察室成功创建为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2017年卫滨区人民检察院被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2019年卫滨区人民检察院被省总工会评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