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推动本院“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向纵深发展,620日,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部门的1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紧扣比赛主题,意气风发,声情并茂,抒发对党的赤胆忠心和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示了新时期检察干警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选手充满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院年轻干警的青春本色和检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深化大讨论活动载体和形式,活跃学习讨论活动的氛围营造了良好的党性教育氛围,激发全院干警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干劲和热情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