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精神。在纪念碑前,党员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简洁而庄严的拜谒仪式。全体党员干警在焦裕禄烈士陵墓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陵墓,表达了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拜谒仪式结束后,该院干警又到兰考文化交流中心参观学习。大家边听边记,真切地感受到了忠诚、爱民、实干、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军在党旗下诵读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的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

通过学习“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同志感人事迹、重温那段艰苦岁月,全体党员干警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结合本次的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立足于本职工作,一定要以焦裕禄同志为自己终身学习的榜样,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牢记自身使命,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转变作风、努力进取、扎实工作,为检察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党员干警保持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先进、作表率、展风貌、创业绩,不断在实践中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发挥党员干警先锋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近日,该院党总支荣获由中共卫滨区委颁发的“先进党(总)支部”称号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