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秋风扫落叶 净化校园环境——卫滨未检在行动
时间:2018-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秋风扫落叶 净化校园环境

——卫滨未检在行动

2017年10月17日上午,卫滨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梁丽云、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王荔杰,在新乡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副局长李英杰的陪同下,对辖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进行检查。

对校园周边网吧、游戏厅是否有未成年人进出进行检查。

在新乡市铁路第二中学,与校领导进行座谈,在谈到“送法进校园”时,王校长说“你们今天来检查校园环境治理和联系“送法进校园”活动,我们正需要“送法进校园”,你们像今天的雨一样,真是及时雨。”梁丽云副检察长说“今天我们不仅是对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进行检查,也是到学校沟通、征询学校针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和要求,根据学校的要求,针对性的制定课件。”之后针对校园暴力、校园侵害、校外人员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提出对策,并且约定近期进行“送法进校园”活动。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