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冬季迎新年长跑比赛
时间:2018-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全院干警元旦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干警整体凝聚力、彰显“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12月29日上午,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2017年冬季迎新年长跑比赛。

  上午8点30分全院干警在该院一楼集合,由吴皓检察长讲话,希望参加干警及工作人员取得好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共同奋斗。在起跑线前,随着张建军副检察长挥旗示意,卫滨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喜迎元旦健身长跑活动正是开跑。参赛干警如离弦之箭般从起跑线出发,大家沿着原设路线奋力奔跑,向着终点冲去,虽然寒风迎面,但参赛队员们各个都神采奕奕,长长的队伍中充满了欢笑声、加油声、呐喊声。大家相互鼓励,不甘落后,你追我赶,使原本空荡荡的马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健身的风景线。

  此次长跑运动会展现了该院检察干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干警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精神,使广大干警能以更饱满的激情专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