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卫滨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17-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工作理念,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精准扶贫”活动的有关要求,6月20日,卫滨区检察院干警再次到扶贫结对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其近期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精准扶贫的后续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皓再次来到平原镇中召村路中玉家,详细了解了路中玉及家人近期的身体状况,着重分析致贫原因,依据上级精准帮扶政策,又与村委会及镇帮扶领导协商,制定详细可行的帮扶措施,并鼓励路中玉积极面对问题,保持乐观心态,逐步克服困难,树立脱贫信心。

  最后,吴皓检察长强调:要把扶贫工作当做常规工作、底线工作、中心工作,要化被动为主动,把台账资料、识贫扶贫措施等基础性工作按标准按要求做到位。切忌仅给钱慰问了事的工作方法,应积极开展走访调查,分析致贫原因,因户施策,明确目标及脱贫时间,通过“送政策、送技术、送温暖”等形式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