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卫滨区检察院荣获“新乡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时间:2017-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工会被新乡市总工会授予“新乡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是我市检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院。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将加强工会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重新组建了工会,配备了专职工会主席,推选了工会委员,有效保证了机关工会在院党组和区总工会领导下依法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为营造 “职工之家”创造了良好氛围。一方面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新建了图书阅览室,对伙房进行升级,配备了体育运动设施,为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提供了便利条件。另一方面,该院把建家活动的重点放在软实力提升上,着力打造“四型”之家。坚持服务大局,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作为机关工会工作落实职能和推动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团结凝聚全院会员,努力营造和谐之家;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保障职工权益,每年组织职工体检,开展为职工送生日卡和生日蛋糕活动,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和捐款救助等帮扶活动,建设幸福之家;坚持文化育检,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的教育引导功能,建设文明之家;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品牌创建和革新工作机制,建设活力之家。 

  今后,该院将以“新乡市模范职工之家”契机,充分发挥该院工会的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努力促进各项检察工作的健康协调发展。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