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服装品牌虽为假,爱心捐赠始是真
时间:2017-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月4日下午,天气依旧寒冷,但卫滨区慈善协会门前却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在这里卫滨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新乡市公安局胜利分局按照卫滨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书,将查扣的350件假冒注册商标的羊毛大衣无偿捐赠给卫滨区慈善协会。 

  经卫滨区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宗某自2009年底在新乡市某商场主营恒源祥系列服装,并在2014年7月注册成立某服饰有限公司,经销“恒源祥”系列产品。2015年11月份,因被告单位公司信誉等原因,供货商停止对其供货,2015年年底,被告单位开始通过非正规渠道购买假冒注册商标的恒源祥系列产品,冒充正品品牌销售,进行非法营利。2016年1月,宗某从事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行为被发现,执法部门依法查扣其假冒注册商标的商标共350件,经核实已售出虚假注册商标的服装6件,违法所得共计1957元。2016年11月25日卫滨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被告人宗某和被告单位提起公诉,2016年12月14日卫滨区人民法院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被告单位罚金30000元;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被告人宗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20000元;没收违法所得1957元;查封扣押在案的赃物由查封扣押机关依法处理。 

  假冒服装不足贵,爱心温暖值千金!本次所有捐赠的衣物将进行分类,最终将送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手里。在场的干警表示:“依法将查扣的衣物捐赠,不仅给贫困家庭送去温暖,还实现衣物的使用价值,真正做到了物尽其用。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好相关捐赠服务活动,为贫困地区送温暖、办实事”。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