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绽放青春,无悔岁月”——我院公诉科干警王荔杰、朱梁双荣获“新乡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时间:2017-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1日,团市委、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授予卫滨区检察院公诉科干警王荔杰、朱梁双为2015-2016年度“新乡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今年以来,卫滨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争创市级青年岗位能手活动,认真部署,院团委积极响应,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切合实际工作富有特色的创建活动,在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和文明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提升,锻造培养了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高素质青年检察队伍。 

  王荔杰同志自2013年在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工作以来,始终保持着认真严谨、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她秉承着“挽救比惩罚更重要”的理念去对待每一个涉案的青少年,通过用心的沟通、耐心的劝导、热心的关怀,如同春风化雨,不仅高质量的完成了案件工作,更挽救了一大批失足青少年的心灵,赢得了案件当事人对我院未检工作的肯定。先后多次被我院评为“先进个人”,被区政法委授予“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被省检察院授予“优秀宣讲员”称号。 

  朱梁双同志待人热情、工作认真负责,下班后办公室总有他忙碌的身影。他具备较高的法律功底和理论素养,善于研究问题,勇于开拓创新,业务过硬。在全市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名列前茅,被市检察院授予“新乡市十佳公诉人”称号。 

  青春如花,需要绽放,我院团委号召广大青年干警,向以王荔杰、朱梁双同志为代表的优秀青年岗位能手们学习,培育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检察职业精神,脚踏实地、争创优秀,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检察工作成为青春绽放最绚丽的舞台!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