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卫滨区检察院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训
时间:2017-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检察队伍思想政治建设,10月21日,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广大干警积极参与。 

  卫滨区检察院政治处、院党总支精心组织PPT授课讲座,生动具体地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具体内容,并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作出细致阐述,引导干警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次通过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培育途径,鼓励干警观坚持以知促行,做“四讲四有”党员,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法律监督工作实践中。 

  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干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全院形成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法治氛围,对建设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