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六一儿童节 送来的不只是礼物
时间:2017-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祝各位同学六一儿童节快乐,今天我们给大家送上一份小小的心意,希望你们能更好的学习、开心的生活。”5月30日下午,卫滨区检察院的“爱心检察官妈妈”一行人来到赵村小学,为该校的5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图书,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而读书,可以开阔他们的眼界,浸润他们的心灵,鼓舞他们的斗志,陶冶他们的情操。为了让孩子们能好读书,读好书,卫滨区检察院的干警们到书店精心挑选了《少年儿童百科全书》、《自然百科》《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小王子》等十余本适合孩子们阅读的精品书籍。干警们一行人来到学校的时候正是课间休息时间,老师把5名被帮扶的学生领到了活动室,孩子们看到一摞摞的书,眼睛顿时亮了,开心的摸摸这本,翻翻那本,一个腼腆的小女孩红着脸拉着干警刘新娟的手小声说:“今天我真开心,谢谢阿姨来看我们,还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书和学习用品。”赵村小学负责人赵校长热情地说:“感谢检察院多年来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这次的活动是真正对留守儿童精神世界的关怀,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学校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为留守的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多年来一直重视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教育,这也是精准扶贫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结束时,检察官阿姨们鼓励孩子们要自信坚强、乐观向上、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劳作的父母,回报祖国和社会。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