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规范检察建议送达 强化法律监督效力
时间:2017-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建议规范送达是我市预防工作的一项创新,近日,我院职务犯罪预防局根据市院要求邀请人大代表、行风评议员到市房屋征收办公室,针对我院审查起诉的原市房屋征收办公室主任孙静文受贿案送达了检察建议书。现场会上我们介绍了该案基本案情和特点,并宣读、递交了检察建议书。检察建议书中详细分析了该案的发案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检察建议。 

  通过现场会的方式送达《检察建议书》,并利用真实案例进行剖析、讨论,转变成一堂警示教育座谈会。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的班子成员和市住建委领导均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受启发,帮助工作人员提高了法律意识,了解到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同时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人大代表、行风评议员的极大肯定。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