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卫滨区检察院举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根据区委安排部署,今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科技学院党校常务副校长赵长春教授莅临卫滨区检察院做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赵长春教授以“贯彻中央方略,决胜全面小康,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为干警同志们阐释了省十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同时,紧密结合河南实际,结合新乡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报告会,全院干警很受启发,对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新的更深刻认识,今后将鼓足干劲,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中去,服务党委大局,为本地区的稳定与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