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事项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干警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近日,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事项专题辅导讲座,卫滨区巡察办主任杨栋应邀授课,该院全体干警聆听讲座。

杨栋主任从巡察工作的起源和历程及我党巡察制度历史回顾、巡视巡察内容和巡视巡察流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巡察监督的地位、作用、方法和重要意义,阐明了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通过对基层院的巡察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制度要求,也是建设过硬检察队伍的重要工作安排,对于全面加强基层院党的建设、严明党的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育全体党员干警正确看待和认识巡察监督工作,严守六大纪律,坚持廉洁从检,进一步支持、配合和参与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与会干警一致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讲解透彻,今后定将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卫滨检察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