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促进检务公开,推动未检工作健康发展530日上午,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围绕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这一主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教师、学生以及工商局食药监局、团委、教育部门等20余名各界代表,以听取汇报、参观、座谈等形式开展了“检察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们与干警一同观看了《本案不起诉》和《明某盗窃案精品案件》视频短片。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皓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近年来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代表们对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评价了该院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该院的未成年保护工作起点高,效果好,并就如何进一步治理校园欺凌,加大法治宣传宣讲力度等问题纷纷提出了方法和建议。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院青少年心理咨询室、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三远一网”办案区检察工作场所,通过零距离接触,切身感受检察工作特别是未检工作的浓厚氛围和独特魅力。

“祖国的花朵”走进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市二十二中、市七10名初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这也是该院首次邀请学生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