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大讨论”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为全面提高干警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深入推进大讨论活动,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近日,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应知识测试。

考试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顾雪飞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以考检学、查漏补缺的形式,考出不足,试出成效,督促大家将学习始终贯穿于大讨论活动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干警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干警充分利用自身检察工作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的意识,促进了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测试,对大讨论活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对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