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二维码
12309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四季度支委会扩大会
时间:2018-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四季度支委会扩大会

  

 

    为推动卫滨区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按照区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坚持整镇推进、整区提升的工作要求和市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基层检察院党建工作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近日,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四季度支委扩大会。

  会议开始前,党总支书记张建军同志为各支部委员讲授党课,张建军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党章修改内容。并强调到《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当纲领制定的根本法规,是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

  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张建军同志对于该院的2017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宣读《关于卫滨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委员会调整的批复》,二是宣读卫滨区检察院党员内部三次变动情况,三是宣读党支部委员、专干名单。

  樊燕霞同志对于市委组织部检查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强调今年是党建工作规范年,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加强重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做好分工,提升工作效率。

  张鑫同志在会议中对2018年“十九大”学习计划进行解读同时针对党支部工作手册在记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完成。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齐全,各支部支委均表示一定在今后党建工作中加强党建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执行力度,推动院党建工作更好发展。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216号 举报电话:0373-33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030200025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